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朋友,站起来往前走!

在人生里,我们许多起伏不平的路需要经过, 很多事情不知为何会发生,需要我们去面对。

许多人会选择逃避,选择不要去面对,选择放弃,选择把事情放在架子上“摊冻”, 因为这看起来是最好的方式让自己继续生活。

朋友,

我知道陆很难走,我知道事情很难接受,我知道需要很多的力量去走下去。很多事情没有解释,很多事情我们只可以放信心下去,相信一切是好的,相信一切会没事的,相信一切事件后,我们会从中得到胜利,从中得到祝福,从中,会有新的东西,更好的日子从新开始。

圣经里,约翰副音第八章三十二届说:
“你们必晓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。”

别去里别人如何看待事情,自己 "行的正,站得正",天会看到,别人也会看到。有正义的, 最后会得到胜利!!

朋友,加油!!
站起来,继续往前走,不要被挫折绑着,我相信到最后你会得到胜利!!

加油!!
我会支持你的。


2 comments:

靜。空想 said...

第三段第一行:此“路”非彼“陆”

第三段第五行:此“重”非彼“从”

第五段第一行:此“理”非彼“里”

sun said...

哈哈算不错啦,只有三个错字,我用半个钟写的呢